西峡县白羽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新春送暖大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推进“助万企、帮万户”活动,1月18日上午,南阳市妇联主席齐宗俭带领西峡县妇联主席陈金峰分两组深入西峡县所分包的西峡春风实业有限公司、西峡县正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谈,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西峡县妇联主席陈金锋、白羽街道办事处主任庞书尧、党工委副书记封小红陪同并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该县妇联、白羽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齐宗俭一行带领各助企服务队,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深入包联企业和商户,听取各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项目进展等情况,现场办公,当场解决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真正做到送政策、出点子、促发展。齐宗俭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的问题,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见成效。要严格落实市委提出的“13710”工作制度,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帮助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形成问题清单,提交工作专班,转交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明确牵头推动解决,真正做到把企业的“心事”当成“大事”、把企业需要解决的“难事”当成“实事”来抓,做到帮忙不添乱,聚焦企业所需所盼,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

下一步,白羽街道将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万人助万企”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发扬“以小时论实效,让今天更高效”的工作作风,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服务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主动做好助企服务,在辖区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白羽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薛小磊 闫丽君 杜林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