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1月19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下午,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轶传达学习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医院能力作风建设进行了整体安排。

王建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是适应新形势、破解新难题、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练就过硬能力、锻造能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落到实处,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漯河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张嵩亭)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