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持续发力 打击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2022年01月19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年关,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光山白雀园派出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深入辖区各村街、村民组对小超市、小卖部进行全面摸排,持续压榨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生存空间。

1月17日下午2时许,白雀园派出所民警在白雀园镇杨围孜村新队村民组杨围孜超市进行摸排检查时发现,该超市二楼内储存有大量烟花爆竹,经民警现场清点,该超市内共储存烟花18个,花炮30箱,圆鞭6箱,挂鞭10个,民警依法将所有烟花爆竹扣押,并将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程某传唤至光山县公安局白雀园派出所接受调查。程某到案后对其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光山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程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收缴其所有烟花爆竹的处罚。(朱美惠 刘鲁豫)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