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杆断裂摇摇欲坠 漯河城管及时督办排除安全隐患

2022年01月19日1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采集员巡查发现一限高杆断裂存在安全隐患,采集员第一时间采集上报,该中心现场督办处置,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该路段的市民安全出行。  

督办人员和处置人员到现场后商定处置方案

1月18日上午10:50,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采集员孙丽华巡查时,发现郾城区龙江路与七支渠路交叉口路北钢管限高杆断裂。限高杆下横杆已经完全断裂,上横杆也已断裂,只有少部连接,数百斤的限高杆仅靠一根塑料圆筒支撑,摇摇欲坠,随时有脱落倒塌的危险。限高杆下车来人往,存在安全隐患。

采集员第一时间采集上报的同时向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进行报备,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安排人员现场督办处置。督办人员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处置单位——郾城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

当日11:20,郾城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商议制定处置方案,并现场安排人员将限高杆切割拆除,做进一步处理。

限高杆处置后恢复通行

据悉,当日12:10,断裂限高杆切割拆除,安全隐患排除。(司家豪)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