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通”速度 打响战疫网络保卫战

2022年01月19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目前,禹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时期,1月15日中午,禹州联通接到禹州市政府通知,要求该公司对禹州褚河琅城路、水镜路、祥云路这三条路上新建的方舱医院集中隔离点进行手机信号覆盖及万兆互联网接入。

任务就是命令。联通禹州公司总经理宋钦岗、副总经理张红伟到施工现场亲自指挥调度,带领相关技术人员现场勘察,迅速制定具体施工方案,并积极和许昌市公司上级领导沟通请求支援,紧急筹集调配了13套基站设备及传输光缆等施工物料;同时克服重重困难,紧急调集施工人员22人,于当日晚上10点开始施工,以确保17日晚20点前全部调试开通。

凌晨时分,寒风刺骨,工程施工人员冒着严寒,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与疫情赛跑,只争朝夕。经过连续两天两夜加班加点的施工,布放传输光缆11.5公里,终于完成安装移网基站设备13套,外电接入施工完成后,历时近50个小时于17日晚20点全部调试开通。

禹州市联通公司在艰险时刻搭建“永不掉线”的通信网络。越是危难时刻,越能彰显联通人战“疫”的速度与力量。相信大家坚守阵地、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共同战疫,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海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