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宝丰公安端掉一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22年01月19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关将近,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有效维护环境质量,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宝丰县公安局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持续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1月18日上午,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周庄镇某村有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经进一步摸排,民警很快锁定了该窝点在一处闲置民房内。

宝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涛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发现该民房内储存有大量烟花爆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依法查封,并将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安全转运。经现场清点,共收缴烟花爆竹183箱。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民警提醒:烟花爆竹是极具危险性的爆炸物品,非法储存和非法经营,对辖区公共安全和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将会构成严重威胁。广大市民可通过110报警电话,积极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存储、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警民携手、共铸平安。年关将至,希望广大市民遵守禁售禁燃禁放相关规定,文明过节。(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