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深入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预防和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结合“千警助千企”活动,联合县局治安大队‍‍到确山县同力水泥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防范配备、监控设备‍‍运行、电力线路、消防设施配备、疫情防控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同时,督促‍‍相关责任人要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厂域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年来,铁东派出所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坚决严厉打击企业周边各类‍‍盗抢、阻工等阻碍‍‍企业正常生产和‍‍扰乱企业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积极为企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张莹 刘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