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布“十佳拥军企业”“最美拥军人物”名单

2022年01月19日14:38

来源:大河网

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 、许昌市双拥办关于开展许昌市“十佳拥军企业”“最美拥军人物”评选结果的通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政工科、双拥办,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办公室、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东城区党工委宣传部、退役军人服务办公室,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社会拥军热情,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许昌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许昌市双拥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十佳拥军企业”和“最美拥军人物”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和评委会审定,评选出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许昌市“十佳拥军企业”,郭建钊等10名同志为许昌市“最美拥军人物”。

希望获得“十佳拥军企业”“最美拥军人物”的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锐意进取,努力在拥军优属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各界人民群众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拥军优属活动,不断谱写拥军优属新篇章,号召全社会广泛开展向他们学习活动,为实现强军目标和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人武部、双拥办要做好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工作,积极开展拥军先进模范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部队活动,通过开展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座谈会,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各类媒体、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激励带动效应,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拥军优属活动中来,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许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图片

图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