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圉镇镇团委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抗疫

2022年01月19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杞县圉镇镇共青团组织迅速贯彻落实团县委、镇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作为,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青春保卫战。

主动作为,彰显青春色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1月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圉镇广大团员青年在第一时间,主动向共青团圉镇团委请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圉镇团委对报名的志愿者们逐一进行健康码、行程码的检查并安排集体核酸检测。截至目前,236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分布在全镇31个村的各个健康服务点,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青春正当时,奋进勇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年志愿者们配合各村参与体温测量、入户排查、“双码查验”、行程轨迹核实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为全镇防疫工作构筑起青春防线。

患难“圉”共 “圉”你同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圉镇各健康服务点上都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志愿于心,奉献于行”的初衷,用实践践行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董伦峰)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