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英雄 弘扬正气——息县集中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2022年01月19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息县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和表达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崇敬与关爱。

日前,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息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鲁好友、息县公安局政委殷凯等一行,分别对息县近年来涌现出的6名见义勇为人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中,张海兵一行详细了解见义勇为人员生产生活和家庭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传达县委、县政府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更加和谐稳定的平安息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海兵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英雄们在他人危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匡扶正义、扶危济困的正气歌,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见义勇为模范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积极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

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打造平安息县再作新贡献。(朱美惠 瓮强)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