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北林路街道:新春关怀暖意深 统战慰问情更浓

2022年01月20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为延续统战工作的优良传统,1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辖区民主党派人士、社会新阶层人士、非公企业、台胞台属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温暖。

一份份火红的春联大礼包,一箱箱满载爱心的过年物资,一声声亲切的关怀问候。在走访慰问中,北林路街道统战工作人员为各统战代表人士送去了春节生活用品,嘱咐他们在这个特殊阶段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有困难要及时反映。

同时,感谢他们积极参加街道各类社会活动、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希望今后一如既往支持统战各项工作,为北林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统战界人士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尽自己所能,积极谏言献策,在近阶段的疫情防控中也会积极配合街道,共克时艰。

走邻里、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辖区统战界人士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北林路街道也借此了解了统战界人士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建立更广泛的统一战线筑牢基层战斗堡垒。(袁泽园)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