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公安分局:民警快速反应帮助女子找回遗失手机

2022年01月20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名女子随其母亲来到平桥公安分局肖店派出所报警称,她在肖店乡街上购物时,装在上衣兜里的手机不见了,自己在附近寻找无果,多次拨打均是无人接听状态,希望民警帮助找回手机。

女子自称叫马某某,她的手机内有很多联系方式及信息,如果找不回就会很麻烦。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现场监控、走访调查、给丢失手机发送短信等方式,最终联系上拾到手机的人,对方称是老伴在街上捡到手机的,并告知了自己详细的家庭地址。

民警随后带着马某某赶到,一位老人看到民警到来,立即拿出捡到的手机交到民警手中,老人称自己两口年纪大了,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听到手机一直在响就是不知道怎么接听。经失主辨认后,民警将手机交到女孩手中。

“太感谢你们了,让你们忙到现在还没顾上吃饭!”母女两人向老人表示了感谢,并向民警连声说着。民警表示,这也是我们作为警察的责任,并嘱咐女子出门在外一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丢失。(朱美惠 杨建卡)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