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

2022年01月20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期政治轮训班,会议由宛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主持,宛城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绍松进行授课,会上再次传达贯彻省、市、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度解读市局党委关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论述及部署要求,确保层层动员到位、全警参与到位、人人执行到位,着力实现全警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以护稳定保安全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助推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民辅警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围绕转变干部思想观念,深刻查找“慢”的症结,寻求“快”的措施,谋划“跨越”的路径,以重点工作突破见效检验思想观念转变效果;以“查破建快”破局,以“四单一表”的工作机制、方法路径来推进任务落实;以能力提升增效,提升驾驭发展的能力,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都要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聆听群众心声,掌握社情民意,解决困难问题;以作风建设开路,把作风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体现在重点工作突破上,体现在营商环境优化上,体现在基层减负上。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统领公安工作,以春节安保、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为切入点,聚焦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这一主题主线,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所有工作都要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运行,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到急事快办、大事必办、难事合办、小事细办。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精心谋划,务实重干,争先出彩,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以公安工作的新业绩和公安队伍的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薛小磊 杨林)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