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民解忧办实事 小区业委会送锦旗致谢

2022年01月20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信阳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浉河公安分局金牛山派出所坚持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群众工作,将群众满意作为工作落脚点,零距离服务辖区群众,切实为民排忧解难,1月17日下午,金牛山派出所收到辖区某小区业委会及全体业主代表专程送来的一面印有“鱼水交融 情暖百姓,警民携手 共建和谐”的锦旗。

去年下半年,金牛山派出所先后多次接到该小区业主的报警电话,反映业主与物业因矛盾发生纠纷,值班民警每次都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分别作双方的思想工作,虽然当场避免了双方的矛盾进一步激化,但没有解决根本问题。

对此情况,金牛山派出所高度重视,为从根本上妥善解决问题,社区民警加大对业主的走访力度,认真听取业主们的诉求,并针对不同的矛盾和诉求,详细讲解相应的法律法规知识,并告知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业主要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成立业委会,从而逐步解决问题。去年底,在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该小区经业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业主委员会。

为感谢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他们化解矛盾纠纷,小区业委会专门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金牛山派出所民警手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