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出警,警民同心联合抓小偷

2022年01月20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察同志你好,我要报警,在浉河区某菜市场有一男子形迹可疑,还掏别人的口袋,可能是小偷!”1月17日10时许,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老城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

接警后,老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出警途中,民警与报警人联系得知,他今天上午在菜场买菜时,将包放在自行车车筐内,但一转眼的工夫发现包不见了,扭头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于是他马上报警并跟着该男子,在途中又发现该男子还有掏其他群众口袋的行为。

到达现场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边派出警力在市场出口蹲守,一边与报警人汇合争取抓现行。最终,在该群众的指认下,民警将这名男子控制住,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嫌疑人魏某有盗窃前科。魏某到案后百般抵赖,拒不承认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即加大走访调查力度,全面搜集固定了相关证据。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