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瓦亭镇:消费扶贫献爱心 乡村振兴添动力

2022年01月20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上午,伴随着清脆的鸣笛声,一辆满载花生,芝麻油,花生油等农副产品的货车驶离内乡县瓦亭镇罗沟村,向400多公里外的繁华省会城市郑州驶去。这是春节前夕,河南物资集团党员干部消费扶贫献爱心,助力罗沟村乡村振兴的又一实际行动。

据了解,近年来,河南物资集团持续加大扶贫采购和消费帮扶的力度和深度,消费扶贫采购范围逐步扩大,基本实现集团下属公司全覆盖,累计共采购农副产品200多万。罗沟村农业经济专业合作社精挑细选,保质保量地把村里绿色无公害水果、杂粮及食用油,送上职工的餐桌,感恩并倾情回馈爱心满满的集团职工。

“消费帮扶采购,是集团公司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消费帮扶采购活动,壮大了罗沟村农业经济专业合作社的实力,村民切实得到了实惠。同时这也是省管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助农爱农的家国情怀,更是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应尽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打算持续不断的加大扶贫采购力度,助力乡村振兴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罗沟村第一书记周继双说。(薛小磊 滕果)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