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扎实开展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2年01月2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相关部门,对镇域内各快递代理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全镇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工作人员要求,各快递代理点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觉;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场地消毒通风、邮件快件消杀、来客扫码登记体温监测、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等有关规定,严防寄递渠道疫情风险,持续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全镇邮政快递行业平稳运行。

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严格按照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原则,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各快递行业全面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刘晶晶)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