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光主持召开隔离点管控专班视频调度例会

2022年01月20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下午,魏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光主持召开隔离点管控专班视频调度例会。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各集中隔离点驻点负责人和专班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先后传达了1月18日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和区疫情防控会商会精神以及省、市、区相关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隔离点管控的批示要求,通报了隔离点督导整改情况和对北外环军转酒店相关人员的调查处理情况,传达学习了《传染病防治法》和《医院感染管理办法》的部分条款内容,会议对隔离点管控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隔离点责任领导要头脑清醒,知责明责,认真落实隔离点管控“三抓三集中”的工作要求,规范有序地持续做好管控各项工作;二是守住底线和红线,确保隔离点不发生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安全生产事故、刑事案件和各种意外;三是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责任,抓好各项防控政策的落实及日常工作指导、督导和工作推动,为许昌市疫情防控贡献魏都力量。(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