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领导深入宗店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杞县副县长娄高深入宗店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一同走访。

娄高一行先后来到焦克云、陈广杰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娄高都亲切地和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娄高对老党员们为杞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美好生活,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杞县的发展。

娄高表示,老党员们对杞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在生活上给予老党员更多关爱,多了解他们的需求,要多挖掘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与精神,让红色基因在宗店乡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随后,娄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