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防疫攻坚“她”力量 巾帼有爱勇担当

2022年01月20日15: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祥符区刘店乡政府积极组织乡机关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刘店乡政府广大女性干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始终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守在刘店乡各个疫情防控卡点,认真核对人员信息、查看卡点进出人员双码、做好体温检测登记,担负内勤及后勤保障重任,她们弃小家顾大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乡广大群众的生命与健康。

刘店乡党委委员张媛媛表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正是考验责任与担当的战场,全乡广大妇女要主冲锋在前、干在一线,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用责任和担当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尽一份微薄之力。(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