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场监管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送新春祝福

2022年01月20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带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浓浓的牵挂之情和美好的新春祝福,1月15日至18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每到一处,张炜都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以及待遇落实等情况,细心地询问他们有没有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通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今年工作目标和举措,诚恳征求老干部对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炜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市场监管事业的参与者、践行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要求相关科室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多倾听他们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务。(张志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