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这个冬天,用关爱温暖童心

2022年01月20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瑟瑟凛冬,萧萧寒日,有一种温暖如影随形,一年一度的“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在平桥区五里镇举行。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助推乡村振兴,在共青团平桥区委的支持下,五里镇共为“三类户”学生和困境青少年募集到了47套爱心物资。

五里镇团委前期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困难学生的需求、认真筛选受助贫困学生,做到精准资助。1月15日—1月20日期间,镇团委组织各村团支部对困境儿童进行实地慰问走访,把羽绒服、围巾、手套等过冬物资发放到学生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青少年要把社会的关心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受捐助的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团区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薛小磊 宋杨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