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城市水脉”守护者抢修爆裂水管为民解忧

2022年01月21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修好了,真是既专业又敬业!”罗山县丽水社区的王女士高兴地向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1月18日,罗山县自来水公司接到来自丽水社区王女士的紧急报修电话,了解到王女士家里水管破损后立即派出抢修人员前往进行维修,及时找出漏损点并进行更换,恢复居民家中供水。

 近年来,罗山县自来水公司坚持“小修不间断、大修不过夜”的抢修承诺,保证抢修及时,尽快通水。管网维修人员不畏酷暑,不惧严寒,不怕风雨,坚守在水厂,全力保障安全供水,穿街走巷进行水压监测,不分昼夜抢修爆漏的水管,争分夺秒为罗山县搭建供水通路。

下一步,罗山县将加大对源水水污染防控、供水管网维修抢修的力度,用心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全力打造营商环境良好氛围。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珍惜水资源、维护供水设施的浓厚氛围。(薛小磊 李松波 吴亚萍)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