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民辅警奋战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爱心企业来慰问

2022年01月2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宝丰县各级公安机关民辅警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各执勤点、检测点,把使命铭记在心上,把责任勇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实在行动上,奋力投身到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使命和担当,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公安民辅警的忠诚担当,群众看在眼中、记在心里。1月20日上午,社会爱心企业——河南天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负责人带着浓浓的爱心来到宝丰县公安局开展慰问。宝丰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刘永涛、白太和、宋晓冬参加。

慰问中,爱心企业送来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感谢县公安局在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年关临近,宝丰公安民辅警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深受感动的同时,希望爱心之举能给予广大民辅警关怀与力量,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刘永涛代表宝丰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对爱心企业的暖心慰问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关爱是对公安工作的信任和期待,群众就是人民警察坚强的后盾,就是人民警察力量的源泉。“疫”线铸就忠诚,宝丰公安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