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宗店乡:让青春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1月2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就读于保定学院的大学生刘冰清自愿投入到杞县宗店乡汤庄村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2年1月,农村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战场,预防是根本,宣传是重点,刘冰清响应上级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变身成“宣传员”“劝导员”“消毒员”,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书写书法标语,“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少串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些标语张贴在汤庄村的各个角落,用浓浓的书香气息,传递防疫正能量,时刻提醒村民们做好防护措施,凝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

在学校,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练字,在家乡防控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仔细书写每一张标语,与广大志愿者共同筑起一道牢固的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点亮战疫志愿红。

刘冰清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家人都很支持我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能用到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我感到很光荣。”(董伦峰)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