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支部观摩促提升 述职评议“晒成绩”

2022年01月21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基层党组织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暨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活动,持续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执法大队党总支党务专干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代表及党务专干参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东明进行总结点评。

此次活动分为“支部观摩”和“述职评议”两个阶段。观摩阶段,参加人员采取“听情况介绍、查党建资料、看阵地建设”的形式先后来到市政保障所、园林绿化中心和环卫大队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关于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介绍,对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建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等红色阵地。

述职阶段,兵之家支部、执法第一支部、机关支部、执法第二支部、环卫大队支部、市政保障所支部、园林绿化支部、郑州东强支部和老干部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评打分。

活动中,刘东明对观摩阶段迎检支部在今年经费紧张的大环境下依然能够持续投入、不断创新做好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她表示,今年以来,各支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暴雨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了城市管理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亮出了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的风采,无愧于党员的责任担当。

刘东明明确提出,由于各支部情况不同,支部间差异明显,部分支部存在党务工作不扎实、党建和业务融合不深入的问题。

针对2022年党建工作,刘东明说,要紧紧围绕全局重点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贡献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力量。(郝晓刚 马飞)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