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慰问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

2022年01月21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副院长李瑞一行到万邦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现场,姚国森详细询问了移动PCR方舱实验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医务人员生活情况、工作状态,对大家在艰苦条件下高质量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核酸检测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好健康防护。

万邦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医务人员表示一定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任务。

据悉,中牟县人民医院选派10名医务人员进驻万邦开展冷链货物的采样和检测等工作,确保冷链货物彻检彻控,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让老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冷链食品。(牟卫宣)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