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新春祝福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困难党员始终牵动着基层党组织的心。近日,中牟县黄店镇党委书记张胜勇、镇长袁新科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张胜勇来到黄店村困难老党员魏底留家中,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张胜勇还听取了老党员对全镇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党员多年来为黄店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店镇其他班子成员也分批次到所分包村进行了慰问,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据悉,黄店镇通过此次慰问,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生产生活情况,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爱护,增强了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赵俊枝)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