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让青春在“疫”线闪光

2022年01月2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杞县金城街道团委组织团员干部、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深入一线,配合有关部门进行防疫工作,共同构建疫情防控安全墙。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按照团县委的工作进度要求及时间安排,金城街道团委对选聘的兼职大学生团干部、返乡大学生作出统一管理、统一安排。志愿者们被分配到县城内的各个社区,有在社区卡点值班的,有在社区入户排查返杞人员的,也有在做防疫宣传的,他们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杞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防疫工作人员对出入社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以及对返杞人员进行排查等,他们勇挑重担,不畏严寒,冲锋在前,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