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祥符区陈留镇

2022年01月21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公路局组织全市知名书法家分别前往帮扶驻点村陈留镇朱清寨村、朱庄村开展“送春联.迎新春”送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餐饮业协会会长贾志刚等几位书法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很快一张张“福”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完成了百余幅作品。“政廉民富祖国展新姿”“春暖花开神州添秀色”一句句吉祥的话语,在各位书法家苍劲有力的笔下熠熠生辉,充分表达了感恩祖国、热爱家乡、喜迎佳节的美好祝愿。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庞巍斌,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李宗武,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副主任、朱清寨村第一书记李春晖一行人,来到了监测户陈江、陈书立,老党员贾有德等村民代表家为他们张贴春联,送去节日慰问品,希望通过这些寓意吉祥的春联,给老百姓送去新一年最美好的祝福,使文化扶贫深入人心,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通过文化下乡把党和政府满满的关怀、新春的祝福送到平常百姓家中,让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政府积极践行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政策,让村民过上一个热烈、祥和、温馨的春节,在年末交出一份让人民百姓满意的答卷。(董伦峰 曹鑫)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