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大酒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2年01月21日13: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下午,许昌大酒店集中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魏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志强的带领下,6名共产党员举起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在耳边回荡。

图片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支部会议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内规范性文件。

图片

自1月9日晚进驻以来,许昌大酒店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早安排、晚讲评”的例会制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艰苦细致的工作作风,善始善终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

在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隔离点6名党员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工作,完善机制,规范操作,确保了许昌大酒店隔离点的工作有序运转,日常送餐、饮用水、生活物资保障及时到位,各项制度全面落实,医废垃圾规范清运。同时,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想方设法为隔离点的200名援禹医疗队员提供热心服务,尽量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