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文明办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1月21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疫路坚守 禹你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口罩等日常所需物资。

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文明办、开封高中、禹王台区税务局、五个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张利民对禹王台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和甘于奉献表示感谢慰问,并表示,春节临近,探亲返乡人员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街道一定要继续压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坚决克服松懈心理和麻痹思想,继续加强安全防护,守牢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广大一线人员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在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康。

各街道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好疫情防控重要防线。(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