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1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有关通知明确的对照检查重点进行深刻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西峡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武军一行和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主任庞洪振到会指导。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习研讨,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肖新征主持起草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肖新征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敞开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杨武军从会前准备、对照检查、剖析原因、相互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推进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并按要求上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最后,肖新征代表西峡法院党组表态,一要进一步真抓实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政绩观,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司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要进一步从严管理。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健全监督制约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锻造出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梳理台账、整改问题,把当下治和长久治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奋力推动西峡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王晶雅)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