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1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参加,区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春晓列席。

宛城区法院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问题,全面查找存在的短板、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找准解决思路举措,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赵曙君代表法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成员动真碰硬,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党组成员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咬耳扯袖、振奋精神的目的。党组成员们对批评意见纷纷表示会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赵曙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磊落、剖析深入、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把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学习为动力,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二要抓住观念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三要扛稳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在政治上把牢方向,思想上加强沟通,工作上密切配合,把“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在真改实改中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薛小磊  高雁鸿)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