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100个基层党组织、100名共产党员

2022年01月21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许昌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对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表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100个基层党组织、100名共产党员。

许昌市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打响以来,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许昌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将“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社区管控、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转运隔离、物资供应等防控一线,凝聚起共战疫情的钢铁长城,涌现出一大批奋不顾身、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树立标杆、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经许昌市委同意,许昌市委组织部决定对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禹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禹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和张文举、耿占标等100名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许昌各地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受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经得起考验的先锋榜样和生动教材,广泛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受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立新功,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许昌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对标看齐、奋勇争先,继续保持“战时”状态,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以最有力的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夺取许昌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