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采取三项措施 确保冬春救助工作顺利推进

2022年01月2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汝阳县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推进会,该县13个乡镇主抓副职和应急办主任参加,会议下发了《汝阳县2021—2022年度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实施方案》,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峰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扎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汝阳县采取三项积极措施,确保冬春救助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召开推进会,确保冬春救助工作稳步进展。二是制订原则,推动冬春救助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明确时限,确保冬春救助工作落到实处。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公开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把冬春救助工作作为保障困难群众生活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职,主动担责,到2022年5月30日前全面完成冬春救助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该县坚持“专款专用”、“以资金救助为主,物资救助为辅”、“一卡通”社会化发放“三项”原则,严格按照“户报、村评、乡审、县定”四个程序,扎实做好冬春救助工作,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陈军 李艳丽)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