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调研禹州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1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专题调研禹州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方婷先后到禹州市夏都街道办事处宋庄社区、南关社区、殷村社区及禹煤电公司和谐小区、硕达·盛世阳光小区、化肥厂家属院、梁北镇赵桥村等地实地察看人员管控情况,详细了解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及密接者、次密接者转运等工作。方婷说道,做好密接者、次密接者转运工作,是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的关键一环。要全面开展“敲门行动”,澄清密接者、次密接者底数,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在殷村社区,看到防疫干部和志愿者正在搬运生活物资,方婷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在关键时刻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及时发放防疫、生活物资,畅通购药、就医渠道。要着重发挥网格化管理和互联网优势,做到“居民点单、干部跑腿”。要关心关怀困难群众,全力保障防疫时期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

随后,方婷还前往禹州市褚河留观站,认真了解留观站改扩建及隔离房间规范管理情况。方婷讲道,当前,许昌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要清醒认识到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控举措,确保疫情不外溢、不输入、不反弹。(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