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李国勇深入仇楼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及现役军人家属

2022年01月21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祥符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国勇、仇楼镇镇长王涛先后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慰问。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孙士章家中,李国勇向革命老前辈敬礼致敬,与他亲切握手、详细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追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传承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并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来到现役军人家中,李国勇与官兵家属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官兵们的坚强后盾。

官兵家属们纷纷表示,孩子能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全家人的光荣,一定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干,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待。

慰问的是军属,激励的是军心。通过走访慰问,使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爱军精武、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了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家乡人民拥军做后盾的良好氛围。 (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