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暖在身边|送慰问送祝福 他们收到一大波贴心呵护

2022年01月21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春佳节临近,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在提倡“非必要不返乡”的同时,坚持从实际出发,增强物质保障和人文关怀,推出就地过年“大礼包”,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1月20日,未来路街道工会组织开展“留郑困难职工慰问活动”,为辖区企业留郑困难职工送上米面油等物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快过年了,郑州是大家工作、生活的地方,希望大家在郑州也能够像在家乡一样,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叮嘱留郑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南浦化工负责人表示,支持“留郑过年”,将和员工们一起在郑州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政府真的太贴心了,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还在为我们留郑的人员如何过年考虑。”收到街道慰问的米面油,不少职工激动地说。

年味儿更应有人情,政府的关怀更让不少留郑人员觉得暖心,银基花园社区一名企业留郑人员说:“社区还给我们发放了防疫口罩,赠送了春联,这个春节真暖心!”

过了“未来年”,体会到办事处的温暖,民航路社区楷林国际留郑工作人员对2022年更有一种期待。“我希望,在新一年中,疫情能得到有效控制,不再反弹;希望国家经济能够持续向好,我们的日子能够越来越红火!”

据悉,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提高了社区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意识,切实为困难群体、留郑职工提供了生活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爱。下一步,未来路街道将继续发挥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做好送温暖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好“留郑过年”,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不放松。(李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