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召开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邓州法院召开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对全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谋划2022年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就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党支部建设进行述职,并总结了各自工作特色和亮点。随后,杨俊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2年和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履行政治职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二要紧盯执法办案要务。强化均衡结案意识,全面排查存案底数,逐案确定办结期限、落实清案责任,及时做好案件的报结、归档等工作。三要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干警严格遵守廉政自律各项规定,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法院队伍能力作风在群众评价中有大的提升。四要抓好队伍管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队伍“四化”标准,坚定政治信仰,做到绝对忠诚,纪律严明,守规矩、讲秩序。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人员能坚定信心、不畏艰难、真抓实干,紧盯指标、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薛小磊 吴典 朱小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