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赵河法庭:“跨国”庭审解民忧

2022年01月21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赵河法庭庭长马跃富,通过网络庭审成功调解了两起一方当事人在国外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据了解,二原告米某、张某于2017年为被告王某提供劳务,经双方结算后,被告分别向二原告出具了欠条。因二原告多次催要被告仍不偿还,二原告分别诉至方城县人民法院。赵河法庭接收案件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被告进行开庭送达,了解到被告王某在柬埔寨务工,后经工作人员与其近亲属协调,被告同意参加网络庭审。经过庭前调解,二原告分别与被告就工资的给付期限达成调解协议。两起案件分别从1月14日和1月16日收案到调解结案,用时不到一周时间。

据悉,方城县人民法院积极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引导当事人通过网络参与诉讼活动,自2020年以来,该院网络庭审1647件,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以更优质的诉讼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薛小磊 向广程 程远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