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疫情防控显担当

2022年01月2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县委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近日,南召县人民法院迅速组织干警到分包责任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巡逻,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争取防控胜利积极作出贡献。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南召法院干警兼顾审执工作、不惧严寒、履职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组值班干警在各自分包责任路段,对商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格督促商业门市落实“四有”、做到“四个一”,同时积极向商户开展防疫提醒、劝导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宣传防疫知识和法律政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值班干警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责任和担当,用心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南召法院干警担当作为,轮流值守,丝毫不松懈,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冲锋“疫”线,战斗“疫”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保护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薛小磊 李笑)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