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加油!年货来了!9辆厢式货车顶风冒雪、满载出发……

2022年01月2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1月21日上午,由许昌市商务局牵头举办的“温暖相伴·欢乐新年——年货大篷车禹州行”活动正式启动。9辆厢式货车满载新鲜蔬菜、肉类及其他生活用品,顶风冒雪从许昌出发,踏上助力禹州共同抗疫的征程……

图片

年货来啦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月30日,由胖东来商贸集团、永辉超市、一峰超市、恒盛购物广场、万合祥超市等多家连锁超市承办,由禹州市政府配合,按照“线上接单、线下配送、充分保障、严控疫情”的原则,分包配送年货到千家万户。

图片

据许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坤峰介绍,在城区,以居民小区为单元,统计居民所需物资清单,参与活动的商贸企业根据清单将年货物资以户为单位进行加工和包装,并配送至小区,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配送至居民手中。在农村,根据居民和小型商超的需求情况,采取在许昌市区加工包装运送至卡点或地头村边,由村干部和志愿者配送至居民手中。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保证禹州人民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订购个性化需求的年货物资,从‘确保有’升级到‘吃得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暖心零距离’,真正帮助禹州封控区居民过好春节。”王坤峰说。

上午9时许,随着王坤峰一声令下,9辆厢式货车缓缓出发,开始奔赴禹州。(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