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长桥镇:开展“一人一季五元捐”活动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2022年01月21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上午,在郏县长桥镇确李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四个一”挂牌仪式后,镇领导、村干部和党员率先垂范,群众紧随其后,大家踊跃捐款,纷纷献出爱心,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一人一季五元捐”活动,活动当日共筹集捐款8375元。

“我们一方面由村干部带头示范,动员全村群众踊跃捐款,利用公益募捐推进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另一方面,通过成立‘美丽家园’共建共享委员会,认真听取村民们对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见建议,真正实现了人居环境整治‘共建、共治、共享’。”确李村“美丽家园”共建共享委员会主任李永福说。

据了解,人居环境整治“一人一季五元捐”活动已在长桥镇多村开展。自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以来,该镇积极响应,已先后通过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四个一”机制、向全镇人民群众发出倡议书等形式,发动全镇群众投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委政府安排,持续推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扮靓美丽乡村,打造美丽家园。同时,加大宣传,呼吁更多的村民参加‘一人一季五元捐’活动,投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为确李村人居环境整治‘四起来’添加助力。”长桥镇确李村党支部书记李国勋说。(蔡长伟 王一凡)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