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S1地块二期工程喜封金顶

2022年01月21日1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辞旧岁硕果累累,迎新春虎虎生威。1月20日,信阳市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S1地块二期工程封顶仪式在临港服装城7#楼现场举行。继开工仪式80多个日日夜夜后,临港(国际)服装城S1地块二期工程喜封金顶。

淮滨县副县长刘合满、自然资源局局长任方明、鹿颜国际(广州)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东美、河南鹿颜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绍征、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临港服装城项目经理朱廷珂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封顶仪式。仪式由河南鹿颜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庆泉主持。

淮滨临港国际服装城S1地块二期工程自2021年10月28日举行开工仪式起,在不满3个月的时间内,5栋厂房拔地而起,53000平方米的主体结构封顶,这是一个值得铭记、振奋人心的标杆工程。工程之所以如此顺利,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多重因素。接下来,各方将齐心协力,助推临港服装城S1地块二期工程尽快建成。

朱廷珂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项目S1地块二期工程的重要建设节点,他表示,工程之所以能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与淮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协调,与河南鹿颜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每个劳动者的兢兢业业密不可分。他们将继续发扬“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铁军精神,把主体结构封顶当做新的起点,圆满完成后续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工作,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企业满意工程”,为美丽的淮滨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体结构封顶是重要的里程碑,同时又是一条崭新的起跑线。在淮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每个劳动者的努力下,临港服装城SI地块二期工程必将早日完成,领跑“淮滨速度”,凸显“临港质量”,早建成、早投产,为82万淮滨乡亲父老带来致富新希望!(薛小磊 符浩)

编辑:郭同欢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