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阻!郏县长桥镇:即拆即清一遍净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年01月22日12: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飞雪飘飘,寒风刺骨,室外温度显示零下3度。在郏县长桥镇前凌堂村前石路两侧,钩机轰鸣,铲车来往穿梭,拆除现场一派忙碌。

这是该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的场景。

据了解,自全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长桥镇党委政府坚持把“拆”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当头炮”、“第一仗”,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着力在“拆”上下狠劲、出实招,做到“即拆即清一遍净”,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现整治效果全面提升。

为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长桥镇镇村两级积极行动,再掀人居环境整治高潮。当天,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镇派出所、自然资源所、执法队、前凌堂村两委干部,联合县城市执法局执法人员,共出动大型机械6台,人员30多人,对前石路前凌堂段村道路两侧10米内违章建筑、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了全面整治,共清理道路550米,秸秆垃圾162处,拆除彩钢瓦2处,违章建筑12处,私搭乱建7处。

“集中整治行动结束后,将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认真落实村‘三委’干部人居环境整治责任区,‘户长制’、党员示范岗等‘四个一’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突出常态长效管理,持续改善镇村环境,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长桥镇党委负责人说。(蔡长伟 李世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