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警暖警!舞钢公安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质保障

2022年01月22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广大民辅警逆向而行、坚守战疫一线,1月18日晚深夜,舞钢市八台镇疫情防控卡点民警曹广辉深夜救助流浪老人,并将自己值班用的大衣送给老人御寒的事,受到了广大群众和过往司机的称赞和好评。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得知曹广辉的爱心善举后,舞钢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耀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曹广辉补发了一件新棉大衣,对其爱民为民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再三叮嘱他在守护好群众安全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保护,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

接过新发的新大衣,曹广辉倍感温暖和鼓舞,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始终把保障一线民(辅)警的防护物资摆在突出位置,并及时落实了各项暖警惠警措施,多方采购了棉衣、棉鞋等防寒防疫物资,配发到一线执勤民辅警手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朱莉娜 吕志文)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