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2022年01月22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1日,中牟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胜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董胜军,巡察组领导王梦醒、朱国胜、骆兆祥,巡察组巡察办工作人员宋晓琳、周艳丽,派驻纪检组领导耿志强及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王梦醒通报了县林业局党组反馈意见。客观评价了县林业局及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意见建议。

董胜军提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整改。县林业局党组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巡察整改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进而推动林业事业发展高质量。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务实整改。县林业局党组要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采取扎实的措施,务求整改实效,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全员整改。县林业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既在治标上下功夫,又要在治本上见成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不断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助力中牟县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

何胜代表中牟县林业局党组郑重表态:县委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林业组党组工作的“把脉问诊”,对领导干部从政治上进行“健康体检”,不仅点明了症结所在,更指明了整改方向。局党组将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抓好整改,切实把县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全面认领反馈问题;严格标准,细化举措,扎实彻底解决问题;抓好结合,巩固成果,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何胜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局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地,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不辜负县委和巡察组对林业工作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中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姚二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