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城农商银行扎实开展小微贷“开门红”工作

2022年01月2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扎根基层、全面布局。为扎实开展2022年小微信贷业务首季“开门红”工作,鹰城农商银行将全辖39名小微贷客户经理划分为13个信贷小组,每个信贷小组配备2名客户经理助理,分别派驻到基层支行,基本形成了小微信贷业务辖区全覆盖的布局。

提前谋划、储备客户。去年12月份普惠金融部就研究制定了小微贷“开门红”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策划了营销活动,加强业绩考核,激励全员参与营销。组织客户经理提前“暖冬”,储备意向客户,对资金需求的客户提前调户,准备资料,元旦过后第一时间放款,解决客户的资金需求。

坚持创新、提高质效。普惠金融部结合目标市场,开展了同业调研,研究开发了六种小微信贷产品,基本覆盖了所有小微客户的信贷需求。同时为提高办贷效率,对金燕e贷、定单质押类贷款使用钉钉实现线上审查审批,线下集中签字,减少在途时间,大大方便了广大客户。

以点带面、全面发展。各小组都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与驻点支行对接,组成营销小组,深入周边市场、机关、社区开展扫街营销。设计精美宣传彩页,转发朋友圈开展线上获客。订制宣传品、小礼品、引爆品开展“三品”营销。以小微贷业务为切入点,带了动存款、电子银行业务的全面发展。截至1月19日,该行各信贷小组共授信161笔,金额1526.9万元,营销存款1817万元,开通手机银行73户,办理金燕e付53户。(于军义 赵笑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