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新冠疫苗恢复接种啦!

2022年01月22日12:49

来源:大河网

鄢陵县新冠疫苗恢复接种工作通知

各预防接种门诊:

  按照我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21日开始,我县将恢复3周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为顺利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逾期接种人员务必按照单位或社区(村)通知的时间,携带好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准时到指定的接种单位进行有序接种。
在接种门诊,接种对象请保持接种现场良好秩序,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保持一米间距。接种完后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无不适症状后方可离。开留观期间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不乱丢垃圾(棉签统一丢在黄色垃圾桶内)。

近期天气寒冷,请广大居民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安全。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一起携手,积极参与接种疫苗,共同筑起人群免疫屏障!

鄢陵县疾控中心  

2022年1月21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